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议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185

107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办公楼218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议。教务处、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胡少华主持会议。

会上,胡少华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军伟在第二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并对“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两步走”奋斗目标和“八大提升工程”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李贵希和万谊两位同志分别从教师发展研究和党员自身学习的角度,阐述对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的理解与感悟。

同时,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凝心聚力,党支部宣传委员宣读《我为评估作贡献》倡议书,教务处副处长葛修娟代表职能部门作表态发言,强调责任意识,带头苦干拼搏奋斗,在评估过程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胡少华在总结时指出,教务处和评估中心作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核心部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真问题,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不懈努力。(文/笪笑 /笪笑 编辑/陈兵 审核/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