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328

107日晚,康复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线上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康复科学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填主持会议。

会上,吴填副院长向全体党员教师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重点领学了黄军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题为《特色融通 创新开放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勇毅前行》的工作报告,就报告中的“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两步走”奋斗目标和“八大提升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员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重点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深入领会学校发展战略与个人发展之间的紧密关联,并就学校的奋斗目标与个人的成长目标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特殊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中长期发展战略也有了更深的了解。报告内容给予大家很大的鼓舞与信心。作为学校一份子,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

在未来工作中,教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为抓手,努力在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中做出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吴填 /吴填 编辑/王雪梅 宋宁宁 审核/吴洪菊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