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542

105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议,党总支书记邱淑永主持会议并宣讲



会上,邱淑永书记宣讲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国家有关特殊教育决策部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博爱塑魂校训精神,扎根中国大地,以师生为本,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启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新征程。



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党委工作报告中总结的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我校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从中所获的经验及启示,重点解读了学校提出的“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两步走”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学校将着力实施的“八大提升工程”。党委工作报告中强调,学校的发展实践证明,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根本在于遵循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坚持了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

邱淑永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提出的办优残疾人事业管理人才培养,和“十四五”重点学科、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紧密结合,科学布局管理学科专业,优化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巩固教学科研队伍,有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逐步形成独具优势的管理学院专业发展体系。秉承“公共精神、博爱情怀、禀道毓德、厚学强术”的学院精神,努力建设高水平的书香学院、和谐学院、奋进学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华娟 /华娟 编辑/宋宁宁 审核/邱淑永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