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182

107日,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集中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雪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雪梅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校的发展是历届领导班子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也是上级领导指导帮助、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鼎力相助的结果。报告科学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明确了以实施“八大提升工程”为基础的“两步走”行动战略。

作为参会代表之一,陈柯颖同学感慨,“会上聆听了黄军伟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在过去的几年中深刻地感受到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承载着全体师生的信任和重托。在未来,相信学校发展会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团结一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南特大而努力奋斗。(文/王雪梅 陈秋贝,图/王雪梅 编辑/王雪梅 宋宁宁 审核/吴洪菊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