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178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学习,在学院内部掀起了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9月21日、10月5日,学院连续两次召开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传达并深入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特色融通 创新开放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勇毅前行》党委工作报告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详细梳理了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的逻辑结构,重点领学了“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两步走奋斗目标、八大提升工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描绘建设人民满意的南特大的美好愿景,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准确把握报告实质,更好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教研室和班级团支部把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多种途径组织宣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学院发展规划与学校发展方向的同频共振,努力将个人奋斗融入学校发展,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师资建设、提升科研水平等为抓手,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建设人民满意的南特大贡献力量。


(文/李国敏 图/李国敏 编辑/宋宁宁 审核/吴月华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