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181

105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图书馆(档案馆)、中国盲文手语研究与应用中心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图书馆(档案馆)、中国盲文手语研究与应用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中国盲文手语研究与应用中心副主任陈兵主持会议。




会上,陈兵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领学了黄军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的题为《特色融通 创新开放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勇毅前行》的工作报告,重点就“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两步走”奋斗目标和“八大提升工程”进行解读。

在交流讨论中,图书馆馆长吴兴,图书馆副馆长、档案馆馆长、校知联会秘书长周东生等7名老师进行了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党委工作报告和自身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其他参会人员也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特殊教育的高度重视;对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中长期发展战略有了更深的了解;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切实担当起在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责任,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迎评工作的各项安排。

陈兵在总结中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校40周年之际,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党委的工作报告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设定了工作目标,指明了奋斗方向。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两个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全面落实“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和使命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南特大”努力奋斗。(文/张维强 /宋婕 编辑/宋宁宁 审核/陈兵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