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195

10月19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科星主持。

  

蒋科星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报告中的新表述、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特别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相关论述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蒋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毅前行,奋力实现我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南特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强院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盛会,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教师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合起来,铆足干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蒋科星 图/李媛媛 编辑/吴林烜 审核/蒋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