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198

11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贵希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党总支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作进在学习中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不能仅停留在记住一些概念和提法,要理论联系实际,把中央的大政方针与学院发展的实际相结合,带领全院教师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在发言时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是教师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当代大学生的神圣使命。我们应通过各种途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传播好,使其落地生根,成为师生工作和学习的指明灯。

党总支书记李贵希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中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只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李贵希书记进一步布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应通过不同形式,紧密结合校情、院情,真正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吃透悟懂,为师生发展助力,为学院发展添彩。

最后,全体委员又进一步学习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并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学院文化墙建设及相关学生工作分别做了部署和说明。(文/樊琬 /戴玥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李贵希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