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0

6月29日下午,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丽传达了江苏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围绕现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推进计划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黄军伟在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有力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就进一步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黄书记强调,一要在理论学习上再发力,增实效。要坚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利用暑期,合理安排,统筹安排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政治追求、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要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破难题。调查研究重实际,要围绕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精准选题、定题,坚持问题导向,在调研中及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通过召开调研成员交流会,共同完善调研的思路举措,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激发干劲。三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做到愿为敢为善为。要抓住人事制度改革的契机,梳理修订学校的制度文件,充分发挥制度管根本、管长远的作用,把管用制度坚持下去,把创新做法固化下来,把规章制度落到实处,纵深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促进事业发展。四要在检视整改上齐发力,谋实效。要认真检视查找问题,深入基层聚焦师生反映强烈、感受最直接最密切的问题,紧盯阻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卡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拿出实招硬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转自党委办公室 文/冷晴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李丽 杨龙祥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