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10

6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2022年度两优一先获得者、最佳党日活动”代表、“党建工作创新奖”代表新党员等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谭忠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宣读《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宣读校党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宣读《关于公布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宣读关于《公布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全体在宁党委常委、校领导为学校2022年度两优一先、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黄军伟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宣读《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谭忠主持大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宣读校党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宣读《关于公布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宣读关于《公布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曾红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王雪梅和新党员代表赵佳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全体新党员在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丽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党员代表发言

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党委书记黄军伟作总结讲话。黄军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全校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学习,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始终强化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全面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全面增强学校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三是要始终相信和紧紧依靠广大师生,保持密切联系师生的良好工作作风切实调动和激发广大师生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汇聚开创新局、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要始终坚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继续巩固和深化团结协作的思想共识,牢固树立南特命运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两步走方略凝聚起同心同向的磅礴力量。五是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上开辟新境界,在攻坚克难上取得新突破,切实做到“善为、善闯、善干、善创”,向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全体党员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衷共济、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南特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受到校党委表彰的个人、单位和项目如下:

1.优秀共产党员(17人)

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解晶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秦奕、刘迎杰

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张秀伟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赵芸禾

语言学院党总支:杨菊鑫、王悦欣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刁春好

管理学院党总支:张海芹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李敏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曾红艳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苗新见

机关党委:万谊、陈晨、於晓庆、曹天、李琦

2. 优秀党务工作者(3

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夏宝妹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郭方天

机关党委:冷晴

3. 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

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

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

4. 党建工作创新奖(3个)

管理学院党总支《以一二三四党建工作法铸就融合大美无障爱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聚焦四力强基础支部共建创一流》

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树好党建先锋旗走好五化创新路》

5. 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5个)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二十大,践行嘱托谱新篇,乡村振兴展新卷》

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爱心向党青春行情系社会助成长》

康复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残健共融同心筑梦》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特教精神》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歌声中的党史》

 

(文/林权 图/党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李丽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