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党建创新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10

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函〔2023〕24号),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以“一二三四”党建工作法铸就融合大美“无障爱”》荣获2021—2022 年度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二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二十大 践行嘱托谱新篇 乡村振兴展新卷》荣获2022年度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和新举措,以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推进党建项目化管理,深入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双融合。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拓展党日活动内涵,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参与面广、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全面推动党日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取得了明显成效,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此次获奖的基层党建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示范性较强,对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建创新实践,进一步提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文/林权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