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1

1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按照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统一部署,省属高校本科第二考核组刘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吴胜红等考核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基层代表参加会议。



黄军伟书记作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敢为敢干、“拔丁抽楔”,确保三校区办学平稳运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敢闯敢创,“打桩夯基”“提能造峰”,抓牢制度机制建设,激发改革创新作为,高水平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就,书写出了南特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新的“奋进之笔”。接下来,校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两步走”方略,全面深化改革,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聚力“激活办学活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特教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黄军伟书记还代表校党委报告了2023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校长王立新作行政班子述职报告。报告从强化顶层设计和整体统筹、贯彻“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重大部署,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开启人才培养新篇章,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十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王立新校长表示,2024年,学校将持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学校主要发展领域,加快高水平人才队伍培养;突出重点学科牵引力,全力提升学科发展水平;持续做好绩效管理,推进重点项目落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建设好人民满意的南特大而不懈奋斗。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书面述职。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核实等工作。(转自学校新闻网 文/杨黎珍 图/袁姝 编辑/杨黎珍 审核/李丽 朱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