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院学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84

105-101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院学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樊琬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我校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从中所获的经验及启示;重点解读了学校提出的“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两步走”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学校将着力实施的“八大提升工程”。樊琬老师强调,要坚持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当代青年应和衷共济、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号召学生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为契机,增强责任担当,推动学院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夯实专业,稳扎稳打,开拓创新,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秉承“博爱塑魂”校训精神,坚决扛起建设“强大特亮优”南特大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学生代表李博艺等同学表示: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首在担当,贵在执行,重在落实。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大学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4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樊琬 /周世栋 许徐庚等 编辑/樊琬 宋宁宁 审核/丁雯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