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77

2022年10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辅导员陆剑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管理学院辅导员陆剑老师主持并宣讲。


  


首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传达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指示。其次,陆剑老师向同学们系统分析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学校“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两步走的奋斗目标以及八大提升工程。最后,陆剑老师再次强调,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示范榜样作用,要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把准形势、因时应势,切实承担起“唯一”“特殊”的责任担当。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各位党员同志们积极提出见解和疑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陆剑老师热情解惑,让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将‎这次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开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更好的南特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陆剑、刘欠楠  图/刘欠楠  审核/邱淑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