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19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31日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亮巧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芳、全体辅导员、支部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亮巧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并勉励参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中,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江敏老师分享了其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她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作为学生辅导员,她表示将继续保持务实肯干之心,把每一件事情、每一项工作做具体、做细致、做扎实、做到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在讨论交流环节,学生党支部六位学生党员分别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如何结合专业学习提升、如何更好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本次“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分享活动,有利于全体学生党员牢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文/汪亮巧 仇静 图/仇静 编辑/宋宁宁 审核/吴月华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