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579

1026日,康复科学学院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锚定本科合格评估迎评工作目标,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南特大贡献力量。


  


会上,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凝聚了全党全社会的智慧,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期待,为今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吴洪菊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报告的主要观点、精神实质,切实用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文、图、编辑/王雪梅,审核/吴洪菊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