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8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19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梅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了其中关于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张启昕书记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对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更加坚定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要办人民满意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组织员严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主题紧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仝伟副院长代表党员干部、戴群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李烨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党员,分别聚焦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青年教师使命等方面逐一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仝伟副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相关通知,包括调停课情况、教学专项检查教学运行相关问题反馈、集体磨课情况、考试工作、实践教学、教研工作等,并重点课堂的组织、场地选择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金梅副院长对过去两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囊括了“迎新杯”系列赛事的举办、大学生体质测试实施具体工作的安排、江苏省大学生师范生基本功大赛的准备工作、体育浸润计划的实施等,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党的二十大思想的指引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文/屈文文 /屈文文 辑/屈文文 宋宁宁 审核/张启昕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