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党校(合署)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18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倍感鼓舞和自豪,结合自身工作,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李会敏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勇于担当,肩负历史使命,做好历史的传承者和新时代的接班人。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会牢记重托,恪尽职守,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七个有力”,在今后工作中,带领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创造教育创新,铸魂育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刘迎杰老师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应保持勇担责任和使命的初心,坚守文化传播的阵地,认真传授知识,推动社会文明的进步。正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我们应当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社会良知的代言人、社会道义的承担者和社会思想的风向标,这是大学教师的责任也是使命。

韩波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明大德、守公德、严师德,积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培根铸魂和教书育人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坚定教育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教育本领,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祖国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学前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基石,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作为学前教育工作者,谨遵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幼有所育和学前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宇老师表示,时代出题目,发展做文章,担当交答卷。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面对时代使命,将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展现一线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与作为,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新时期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是最好的语言。作为高校教师,必将勇担重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教育教学业务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服务!



        

(文/李会敏 图/李会敏 编辑/宋宁宁 审核/吴月华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