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102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工作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实地察看“博爱·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实地察看工作分工作汇报和查看现场两个部分。

  

工作汇报会现场

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代表工作组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致辞

党委统战部和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致辞,汇报会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主持。王立新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统战工作概况。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代表工作组讲话,介绍了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意义,并部署了实地察看相关工作。党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博爱·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创建工作。工作汇报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中的重要作用,自省委教育工委发出在全省高校开展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以来,党委统战部会同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结合学校“博爱塑魂”的办学理念,充分挖掘凝练具有我校办学特色的统战资源,积极撰写申报材料,旨在依托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优势,着力打造“博爱·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努力使其成为统战对象政治引领、党外人才培养锻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实践、“一校一品”统战品牌实践创新的基地。(文/芮幼琴  图/杨黎珍 郭洪琛)